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广西艺术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简称广西艺术学院社科联)成立于2013年7月,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团体会员,是学院党委、行政联系我院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社会力量。现任领导机构是第一届委员会,有委员57人,其中常务委员23人,名誉主席:黄格胜,主席邓军。

广西艺术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要工作职责,在于积极推动和组织开展社会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活动;组织开展社会科学宣传普及和咨询服务工作,协调社会科学成果的出版、宣传和推广,促进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转化与应用。组织申报广西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组织、推动社会科学工作者为广西的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文明、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献计献策;积极参与广西社会科学发展规划的制定,组织对重大社会科学课题的联合攻关。发展、壮大社会科学研究队伍,发现和培养社会科学优秀人才。

办公室常设于科研创作处,秘书长刘新。联系方式:(0771)5333167。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