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广艺>校园文化
归档时间:2021-06-18 11:24:00

校园文化

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爱国主义教育为重点,以基本道德规范教育为基础,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形势与政策教育,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结合课堂教育,组织青年学生志愿者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以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延伸,以捐资助学、扶贫助困、帮孤助残、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宣传等为主要内容,实现了社会实践活动的长期化、制度化和阵地化。利用入学教育、毕业典礼、节日、纪念日等时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学院校园文化的软实力。我院经过多年的总结凝练,形成了 “立足传统、面向现代、兼收并蓄、求实创新”的办学理念和“充分利用地域优势和民族民间文化艺术资源,突出人才培养的地方特点,更好地服务广西经济文化建设”的办学特色,办学思路清晰,定位准确,受到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专家的一致肯定。“亲爱精诚”的学校精神深入人心。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