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专题首页|返回主站 欢迎来到广西艺术学院“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专题教育网站!

我校评估办成员到广西民族大学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2 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9日下午,学校评估办副主任、教务处处长钟宏桃率队到广西民族大学评估办进行学习交流活动。广西民族大学教务处处长吕俊彪,档案馆馆长、评估办材料组副组长李彩丽,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张进清等评估办同志及我校评估办主要成员一行19人参加会议。

    会上,广西民族大学吕处长首先介绍了民大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整体情况。他指出,民大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以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亲自担任项目组组长统领工作,各二级学院分别完成自评报告,项目组分块面完成评估报告,最后交由校长办公室完成统稿。吕处长特别强调了评估中应该注意的几个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随后,广西民族大学的其他几位评估成员也分别从支撑材料组的工作内容及分工、状态数据与支撑材料数据的处理,以及评估具体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谈了自身的体会,为我校的评估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学习交流会后,我校参会成员在民族大学吕处长及其他评估办成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民大的评估办公室和教学成果展。大家纷纷对民大的评估工作表示赞赏,并就我校目前评估中的问题和困惑,与民大相关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我校钟处长表示,通过此次广西民族大学的学习交流活动,我们汲取了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了解了应该注意的问题,更进一步认识到我校评估工作的紧迫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校将结合此次学习的评估经验,以及我校的办学特色和特点,扎实推进评估工作。

 

广西民族大学吕俊彪处长分享评估经验

 

交流会现场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