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专题首页|返回主站 欢迎来到广西艺术学院“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专题教育网站!

我校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2 08: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充分发挥我校专家学者对本科教学工作的研究、咨询、评估和指导作用,促进教学管理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学校决定成立第一届广西艺术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

    6月17日下午,我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漓江画派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院长郑军里作为美术学组组长、副院长侯道辉作为音乐学组组长出席了会议,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侯道辉副院长主持。

    会上,侯道辉副院长首先宣读了成立广西艺术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文件,并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证书。

     随后,全体委员研究讨论了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实施细则,委员针对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制度展开了较为激烈的讨论,最终达成一致意见,确立委员会需要作出决议时,须三分之二以上(含三分之二)的委员到会,且经委员会总人数的二分之一以上(不含二分之一)的同意,决议方为有效。会议特别强调,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均应遵守保密和回避制度。

    全体委员共同审议了学校2016版本、专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办法。在会议召开前我处工作人已逐一通过邮件将人才培养方案发给全体委员,并根据委员的意见将人才培养方案做了修改,对于未被采用的意见,教务处钟宏桃处长逐一进行回复。该项议程讨论结束后,全体委员一致表决同意通过2016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办法。

 

会议现场

 

美术学组委员

 

音乐与舞蹈学组委员

 

设计学组委员

 

戏剧与影视学组委员

 

综合组委员

 

 

 

【打印正文】
分享到: